2009-09-20

要翻墙,来邮件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很无聊的blogger,写着一个没人浏览的博客,永远在自说自话,即使是在墙越来越高,五毛越来越猖狂的日子里,我也独自过着我的网络生活。

我需要翻墙,并且有个收集翻墙方法的贴子。翻墙不是为了上黄色网站看AV,它们反而是我翻墙的最大阻力。我翻墙是为了写博客。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博客无法访问,幸好我还会自力更生。

我在三个地方给过这个翻墙贴子的链接:我的博客、豆瓣的google blogspot小组、阮一峰的博客。这三个地方都提到了blogspot,这个最好的又是被墙的博客网站,用blogspot的blogger是所有blogger中最孤独的,他们写着一个连自己都无法浏览的博客。我发贴是为了让他们可以像我一样访问自己的博客。

这次豆瓣上遇到五毛让我真正地见识到这些敌对势力的险恶,也明白自己善良的做法很傻很天真。像那篇文章说的,我还是会提供各种各样的翻墙软件和方法,不让他们离间的伎俩得逞。翻墙方法可行是因为五毛也要翻墙,因为五毛中也有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因为海底光缆还连接着,因为原理上有些方法是阻止不了的。但我决定不再把所有方法都在一个贴子里贴出来,我不想让他们只看一个贴就知道所有可行的方法,并把那些简便的翻墙方法堵住。因此我决定采用发送邮件的方法,有需要的人可以发邮件到:xcjr@live.cn 来索取。来信要符合以下条件

1. 发邮件的邮箱必须是gmail、yahoo等国外邮箱,拒绝所有国内邮箱或以“处男”(“.cn”)结尾的邮箱。

2. 来信人必须附上自己的博客地址,博客建立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发表文章不得少于9篇且间隔不能太接近。

3. 在博客中发表文章提到我(希锐亚)或提到给我写信链接到我的博客http://xxxcjr.blogspot.com)或其它可以表明该博客属于你的信息。或其它可以表明该博客属于你的信息。

4. 来信中要辱骂五毛、金盾工程、网监等被国外帝国主义的糖衣炮弹所俘虏的腐败堕落的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及其走狗

5. 我有权公开你的邮件。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条件,有着向往自由的心,想看看墙外的世界,那么你就给我来信吧。

亲爱的五毛,你也可以来信,在你狠狠地抽自己几巴掌后我会告诉你翻墙的方法,让你去向你的主子讨好的。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