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被操控的人生

小孩子都想长大,长大后就没人管,可以整天上网看动画片不用被逼着作业;长大后才发现人生就是被操控的,自己只是个扯线公仔,无法掌控自己的使命。

与小孩子不同,小孩可以幻想有一天自己长大了,就能拥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一切都发生改变,长大才发现确实变了,变得连幻想都没有。变得只能认命。

当我初中毕业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结束的,可那时我绝对不会想到在往后的日子是在向垃圾进化。

心理学告诉我,人在青春期开始出现孤独感并为之烦恼。我的感受告诉我,长大后就不会觉得孤独了。因为已经麻木了。生活中有更多的事让你烦恼,那些不是让你顾影自怜而是直接威胁到你的生存。

今天这几篇文章都是一两天前写的,但我却没有时间贴出来。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时间。

我的人生不在我自己的手上!我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垃圾,就是死,而我正在路上,一个人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