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手机端plurk工具

电脑端的plurk解决了,但我最常用的还是我的诺基亚手机,如何使用得手机也可以随时随地自由自在地绕过GFW进行plurk呢?

我的想法还是一样的,Gtalk可以用来发送plurk信息,那么只要找到Gtalk客户端,那么就可以通过这个客户端进行plurk了。我google了一下,还真让我找到了一个软件:EQO

EQO可以说是一个免费的手机应用,免费聚合了MSN、AIM、Yahoo!、 Google Talk、QQ、ICQ 和 Jabber聊天软件,支持简体中文,并且可拨打低价mobile VoIP(大部分是国际长途)电话,发送免费手机信息(两个EQO好友之间免费,其他的收费)。


看EQO的介绍,它除了可以当作Gtalk的客户端外,还可以用来发短信和打电话,不过这些我暂时还用不着,我只关心它能不能用来plurk。在下载安装后,新建一个Gmail帐户,输入用户名地址,成功登陆后,很高兴地看到plurk机器人在好友列表中,发了一个信息,发送成功。


update:

在手机上plurk要比我原先想像的简单很多,只要下载一个英文的UCWEB或英文的Opera mini就可以解决翻墙的问题,直接就可以浏览www.plurk.com,而且所有的被GFW的网站都可以正常打开,浏览国外网站的速度很快——当然浏览国内的反而慢了一点。

使用的感受的在手机上翻墙比在电脑上更容易,一个浏览器就解决问题。

1 条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