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一周网事(2009.05.10)

停了一周,原因是五一的时候太忙了,没时间整理。在这两周里拉了个认识的看了我的这个博客,她完全无法理解我写的东西。我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但我们看到的世界却有如此大的差异,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这让我坚持把《一周网事》写下去。

许多年以后,当我在网络上翻看这些尘封的网志时,我会想起小时候和别人看同一个电视节目的简单日子。

------------------------ 分隔线 -----------------------------

google因Android商标被起诉

Androdi数据公司创始人施佩希特起诉谷歌,、开放手机联盟等48家公司,指控其涉嫌侵犯了商标权。施佩希特在2000年向美国专利公司递交Android数据公司的注册商标,申请于02年获得批准。事实上该公司已于04年倒闭。业界普遍认为谷歌在这场官司中胜算圈套。

这故事说明美国也有奸商,他们的奸商以法律为武器。

传Apple计划7亿美元收购twitter

大概是5号的时候,这条消息在twtter上传开,之后其它媒体、博客进入深入报道并加以分析

我相信用户数就是一切。只要能把尽可能多的用户吸引过来,之后绑架他们就可以得到大量的利润,在我眼中明日的twitter就是今日的腾迅。没有多少独立博客人喜欢腾迅,但他们却如此鼓吹twitter,有人甚至说他的twitter已经代替了他的GReader,若不是他脑袋进水了,就是我自己老糊涂了,曾经为某些博客不提供全文RSS输出而苦恼,现在却满足于一个标题和一个链接。我很怀疑这些人的独立思考能力。

推出业界最高的稿费

5月1日韩
他的博客贴出了他主编的杂志的稿费标准,其中封面文章高达千字2000元,普通稿件千字1000元,照片价格最高也达5000元。

是一个如此出众的一个80后,以致从开始人们对他的反感到现今的称赏。韩确实是一个很个性很有责任也很成功的80后。对于这件事的看法我同意和菜头的观点。今天的韩寒是十年前成名的,十年后的今天90后哪一个成名了?

官方公布
5.12受难学生人数

四川省政府公布的学生死难人数不追究建筑质量的报告

艾未未的还未出来。

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流行



我经历的历史,我见到的世界。“网事一周”用来记录我这近一周看看到的人和事。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