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我常上的网站

旧版的界面在左边栏有一个长长的链接,上面有一些我常去的网站。
在新的界面中,这个板块被去掉,使得界面更加简洁。事实上自从我用上google reader之后,这个小板块基本上已经没有用到了。我已经完全改变了到处逛的习惯,上网只上google reader。但我依然觉得有必要把常上的网站整理出来,窃以为这此网站真的非常不错,值得向其他人推荐。

2 条评论:

  1. 你推荐这几个博客确实不错。以前总是上月光看看,今天看了你那几个,也不错。不过一般的,新闻我都是看cnbeta。ps:Blogspot又封了,连Blogger.com也受了牵连。这下,也只有Blogger看Blogger了。

    回复删除
  2. to cobye:
    想不到在被封的日子里还有人会在我这个没人访问的博客上留言 ^_^。我也有订阅cnbeta,它的新闻虽然比solidot慢点,但是比较全面。

    回复删除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