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在导航栏添加“论坛”

我关注很多东西,但有时候,那些东西不适合放到我的博客上,有时候那些内容我只能转贴而已,如果我总是不停地在我的博客上转发帖子,那我的博客也就太不像样了,于是我想我应该有一个可以用来转发帖子(当然也可以是自己发表的帖子),等杂七杂八的东西的地方。

比较方便地建立论坛的方法有两个,一个是使用“google网上论坛",一个是使用yahoo的,个人感觉上yahoo的更像是一个传统的我所熟悉 的论坛,主观上更能接受,但是自主性上还是比不上google的论坛,再者,博客上是使用google,论坛干脆也用它的吧。于是有了这个论坛。

我的博客是一个真正的一个人的地方——根本就没有人访问;同理,这个论坛估计也不会有人访问,这倒没什么,只不过是没有人发帖而已。^-^。我自己 当然会想方法发发帖子啦,但是谁知道我什么时候没空,或是发生什么现在预料不到的事。但是我所喜爱的这个论坛存在自动发贴的可能。于是呼,我把我的 google订阅通过邮箱转发过来,事实上这也是我所关心的事情。

如果你也想发帖到这个论坛,你可以用你的邮箱发送文章到这个邮箱cjr_bbs#googlegroups.com (把“#”改成“@”)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