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在文章后面添加原文链接

这个东西本来是没有必要的,之所以添加的原因是因为我现在是同时写两个博客,我时不时地把在这个博客的文章转到我在百度的空间,每次都城要在文章的面写上:“希锐亚发表于:一个人在途上”很让我觉得烦,如果要加上原文的链接的话,还要再复制一个链接地址。我是个很懒的人,不想这么麻烦,所以就加上了这两行,成功解决问题。效果如下:
不知为所,访问博客,有时总是无法访问,难道是....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