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会了又能怎样呢

昨天小刁叫帮忙做个留言板,很久没做了,好多的知识都忘了。差不多花了三个小时才用Dreamweaver做出一个最最简单的留言板,丢给她。全部都是用Dreamweaver做出来的,没有用到手写的代码。我不太喜欢这个样子,总觉得这样没有学到东西,根本不知道那些代码是什么意义,它们是怎么运行的;我总以为手写代码才能真正明白自己的作品,但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当初自己在电脑前一下一下敲代码的毅力了,而且也敲不出什么东西。我知道高手都是可以用记事本写动态网站的,可是我自己却没有这个能力,我总是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会了又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