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我的twitter应用

twitter是什么?Twitter 是即时信息的一个变种,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看起来twitter像是一个保存聊天记录的聊天室。当然,它更个性化且功能或许也更丰富。在网络社区化的今天,这是很正常的应用,却不是这样应该twitter的。

有一个故事,说有一个皇帝长了一双驴耳朵。这件事只有他的理发师知道。迫于皇帝的威胁,理发师不敢告诉任何人,可这个秘密在他心中憋得难受,终于他找到了一个方法,就是跑到城外的林子里挖个坑,对着坑说出这个秘密,再把坑埋掉。因为秘密说出来了,整个人也就轻松了。对于我来说,那twitter就是那个坑,它是我发牢骚的地方。

我如此这般地应用twitter完全是性格使然。我并不喜欢与人交流,我觉得在聊天的时候有90%的话是废话。但是,人呢是有交流的心理需求的,即使是我也会有时候因为某些事想发一个牢骚。但常发生的是我用手机写了一条信息之后不知道应该往哪里发。twitter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手机可以随时随地地上twitter写上这么一句,这种感觉很爽!

我已经把twitter加到侧边栏,只要上这上博客就可以看看我发牢骚了。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