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关于CK

ck资料

CK沉珂

ck(ceekay),中文名沉珂(87.10.22-08.02.13),女,身高163cm,有四分之一的混血儿。就读于长沙同升湖学校。父母离婚,常不在她身边,缺少家庭温暖。

17岁在在一男性友人唆使下开始吸毒。

08年春,以自杀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

博客:http://ceekay8710.blogcn.com

作品:飞向别人的床

知道这个人是因为我那时候在找非主流歌曲。听说这个人是搞非主流的,后来自杀死掉了。我对非主流的图片很喜欢,但对搞非主流的基本没有什么好感。你要是真的接触一下这些人,你就会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千里送13的脑残三点水查的。你真的不知道如何跟他们进行交通。即使你很努力地去了解他们的世界观,那么得到的结论也矿务局这是一群占用了地球资源的垃圾。

沉珂并不是一个跟风的非主流。

沉珂有一帮不在少数的支持者,你说他们是因为沉珂的才华、长相、非主流才支持他的,他们可能也会认同。但事实上并不是这么回事。沉珂所歌唱书写的是她自以为是的精神上的痛苦。我并不是鄙视精神上的痛苦而是说精神上的苦痛都是很主观的,并且这种主观感受又很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一个人若说自己有多么多么幸福,能得到的基本上是别人的批评和讽刺,但若把自己的痛苦滩开来让自己和别人咀嚼,即使得不到别人的感同身受,也会让人同情。沉珂的歌、文字是带血的玫瑰,让人既爱又怜。

自杀的心境他人无法得知。看沉珂的博客,最近的一篇写到08.02.03,距离她离开这个世界只有十天,从最后那一篇日志上我读到了宿命的感觉。很肯定,也很无耐。

PS:地球是宇宙的尘埃,而人只不过是这尘埃上的尘埃。当我想一驼一点,我总是无比地悲伤。如何的人生才是有意义和价值地?怎样才能说明有这么一个人确确实实地存在过。在这个网络的世界里,博客是这样一个好东西,我们可以在那上面读到人的一生,像是沉珂的一生。这多么有意思和真实。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