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PKManager2.04081117下载

说句实话,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对天朝网络管理制度的不满。这个世界本身很好,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看,而总是用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在对待网络上的内容——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因为大量的实的色情网站是可以访问的,但很多的实用网却被和谐、被低俗。有时不免想起最近看的那篇关于那个叫“陈华”的官员的文章,但当我一次又一次地点击“使用代理访问”时,我总会不自主地想象着有这样一群人存在。

今天我想找一个合手的知识管理软件,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必须整理我发表在博客的文章,记录那些是发表的、发表了那些,于是上了善用佳软的博客,看介绍。我自己对PKManager的印象不差,但硬盘上的那个是07年的版本,很旧了而且存在bug。在善用佳软件的博客上发现了它的官方网站的链接,兴高采烈地点击进去,结果却发现无法访问。真想骂他XX。

最终使用了代理,又使用了迅雷,终于下载到一个新一点的版本。这个版本是2.04081117的,不是最新,我无法下载到最新的。我想也许有人和我一样需要,但却比我还菜,无法下载到。于是把这个版本传上来,以供有需。

下载地址:狠击此处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