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腾迅QQ,中国最大的流氓软件

这几天手机上的QQ无法使用,每次登陆总是提示我的QQ版本太低。

我对腾迅这样的做法感到非常愤怒。我现在的版本用得好好的,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要,我为什么要进行升级。但是腾迅说,不行!只要你使用QQ,你就得升级,没有第二条选择。这样的流氓软件却依然有两亿多的人在使用。我甚至可以肯定,即使QQ中含有病毒大把的人还是会使用,不会把QQ删除——只要这个病毒不会让他们丢失QQ帐号。

我就不升级、不使用QQ,我就不相信没有QQ我会活不了。我现在可以使用MSN、飞信、twitter、plurk,或者其它东西。

在中国千万不要让某一个公司做大做强。不管那个公司是做杀毒、做搜索、还是做即时聊天的。做大了就不和谐了。这是至理名言。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