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S60常用软件打包下载

玩手机也有一个月了,疯狂装了很多软件,下面是我觉得比较有用的软件。软件多少有些不如意的地方,我也把它们写下来(也许是个案,但在我的手机上却真实存在),期待在后续版本中得到更正。

Active Notes for S60 v1.0
一个笔记本软件,生成的文件为htm文件、并可指写文件的存放位置,功能强大。我安装这个版本为英文原版,要把“RESOURE”代换安装目录中的文件完成汉化。——这一步只能在电脑上完成,没破解的手机没有权限。

Corecoder 1.12 汉化版
S60上的万能播放器。这个版本不是最新的,但却是唯一可以不用签名的中文版本。从使用情况上看效果不错。1.25的版本增加了flv文件播放功能,使用起来也很不错。

EmTube 1.0.11 (沧浪愚人汉化)
flv播放器。非常完美地支持flv文件,可以全屏(按1键)、可以快进(左右键)。安装文件有两个,先安装播放器,再安装汉化补丁。——无法看到文件的长度。

Resco Photo Viewer 5.00(八神汉化)
手机上的ACDsee。看图片非常棒,功能非常强大。可惜找到的中文版都要签名才能安装。要注册,注册码任意。——发现查看gif图片时,有的图片在第一次播放时会非常慢(有的有拖影),之后速度正常。

Fetion N95 2.1 版
这是我用过的四个不同版本的飞信中最好的,功能和资源占用达到了完美的和谐(1.0版太简陋,2.0版常断线,3.0版太占资源)。——查看聊天记录时会自动退出,这是所有版本的飞信都存在的问题。

mbook 3.51 Release
掌上书院。用来下载、查看umd文件,稳定,没发现什么问题。(说实在的,我没有发现umd文件与txt文件相比有什么优点,除了可以看图片)

QReader 1.97 汉化版
看txt文件非常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要设置编码。在电脑里保存记事本时,编码设置成“UTF-8”(该死的windows),在手机里运行Qreader,设置语言》区域设置》Unicode,字符编码“UTF-8”。

minimap 3.0
迷你地图3.0 。与谷歌地图差不多,但它的地图可以从网上下载下来(见这里),再拷贝到手机里,所以使用起来比谷歌地图大大地节省流量,也快很多。

opera Mini 4.2
第一次使用它浏览3W网页时带给我极大的惊喜,但使用多了问题就来了——无法显示验证码,耗流量。(横屏时后退键为左键,这个我用了好长时间才发现)

来电通 2.6.0
可以显示电话、信息的所属地,觉得很不错。有传言说与UCWeb有冲突,目前没有发现。

QQ2008 预览版
这个版本不是最新的,但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一直使用。

天天动听 v3.2
完胜我以前使用的3.0版本,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功能很强大,界面很漂亮。要花点时间设置才能使它更加完美。

Y-Browser 0.88
Y管理器。这个版本没有要求证书,权限应该不是很高,但使用体验很不错。可以查看收件箱,查看压缩文件,标记文件方便,可以自定义快捷键,建立文件关联,选择程序打开文件。——无法移动文件夹。

X-plore 1.22
功能强大的管理器,比Y管理器更加好用,甚至可以设置进入程序的密码,可以移动文件夹。——高权限版要破解手机才能安装,这个是低权限的,使用用起来感觉只比Y管理器强一点点。

Quickoffice 6.0 (八神汉化)
自带的办公软件只能打开位于documents下的文件,无法显示文件中的图片、无法修改文件。安装上这个可以解决以前的问题。要签名,使用过程中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如果能设定运行时的默认目录,那就完美了。

Mobile Signer 1.03
手机签名。用这个就不用使用电脑了,方便了很多。

终极录音 5.05.1
自带的录音只能录一分钟(后来发现可以设置使用其无限时录音),让人觉得很不爽。找了很久,找到这个软件,功能非常强大,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录音需要。——音质不是很好。

UCWeb 6.3
中国人都知道。我用它来上wap网页。与opera想比它具有很多优点:速度快、节省流量、可以下载文件、对下载文件的管理很方便、具有很多可以设置的项,使得更适合使用。——但是用它来上3W网页,则非常地不适合。

下载地址(一共有三个压缩包,要一起下载后才能解压):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