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交通灯[天朝那些事儿之一]

也许是因为我去过的城市比较少,所以都会觉得CZ的交通很差。有多差呢?就好比现在的股市。CZ的交通也在挑战你的想象力,超越你的想象力。如果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那么我可以再举一个例子说明一下,市政府旁有个十字路口,有6个人行道的交通灯,我从没有试过一次看到这6个交通灯是全部工作正常的,我只试过一次看到这6个交通灯全部罢工。

由此我有3个推论:1.市政府的领导从不经过那里;2.市领导是瞎子;3.市领导从不看交通灯。

由于我从未在上空发现直长飞机,所以第一个可以排除。同时我还可以保证市领导除了读书万卷、日理万机所造成的近视而有一点眯眯眼之外,眼睛绝对正常。……

CZ的交通灯是很节约的,除了它们会在某些时间自动关闭以节省电能外,还体瑞在它的用料上。我国的传统优良美德在一支小小的交通灯上就可以体现出来,这不能不说是我国人民的伟大发明创举。

CZ的交通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比如说在有的路段,“行”的标志是出现一个两条腿不停闪动的人,“停”的标志是一个迈步的人。但在有的路段,“走”的标志变成了一个迈步的人,“停”的标志是一个站立的人。有的只有一个灯会亮,你要等很久并充分运行你的大脑才能明白它的规律。有的两个都不亮,让你在路边傻站着,证明你就是大脑能运行也没有用。更有且者,在车水马龙的路段连交通灯都没有,你只能像成龙一样在车流中横穿马路。每当我走到路中心的时候我就会想,这时候摆个POSS,找个人照张像,那多威。

要遵守交通规则。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