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开发周记之第十三周

第十三周

我已经可以做出一个具有基本功能的论坛,但是这只是一个很基本的论坛。说得难听点它更象是把几个留言本合起来。与网上的论坛相比起来实在是太大了。一般的论坛都固有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比如是否显示用户的IP,显示今天生日的用户,修改论坛的皮肤等等功能,而我的论坛甚至连这些功能都没有。我面临着这样一个选择:是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完善论坛的功能,还是直接使用网上论坛的源码。

其中关系最大的是时间问题,完善那些功能要花费的时间是巨大的,而得到的结果也是难以与网上的论坛相比,我一个搞确实是力不从心。和组员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最终我们决定使用bbsxp的论坛。

我开始做博客。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