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开发周记之第十六周

第十六周

这一周主要是对网站的整合和完善,没什么大事情,但却花了非常多的时间。

修改网站的链接,修改到晚上两点,那个 后悔啊。在最开始开发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有博客添加程序这种东西。我思考的问题是,我要制作论坛,还要搞我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博客,如果我还要把网站制 作成动网的话那么我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数据库,文章发表、显示的页面以便其他组员可以添加课程的相关内容。我自知没有这个能力。所以就决定把网站建 成静网。这样我只把布局的页面做好,就可以让其它组员添加内容了,可是没想到最后的修改要花那么多的时间,而且很不方便。后悔啊!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