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十一月九日那天,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花了二十块钱给自己了只龟。当老板娘问我别人都是买一对为什么你只买一只时,我邪恶地笑了。

当然也应该照惯例它起个名字。第一个想到的是“龟太郎”。叫了两声之后觉得像是在骂自己。换掉。

叫“龟头”怎么样?形象生动,就是有点粗俗。后来又觉得我只有一只,它也当不成头啊。

后来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十一月九日是柏林墙倒掉的日子,多么有纪念意义。那好就叫“柏林”吧,这样我更能记住是哪天买,计算它活了几天。

柏林显然对已然到来的单身生活很不习惯,从被我买来那天就开始绝食抗议,我觉得它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我养死的第三只龟。它应该很快就可以实现。

-------------------------- 分隔线 ------------------------

这一周发生的还有点意思的事是在双十一这天苍井空老师去新浪微博了,而且在微博引发狂潮,“开通不到两小时,粉丝逼近4万,仅仅六个小时,苍井空的粉丝数就已达到13万,超过了她在twitter的总粉丝数(128313)”来源。都是寂寞得dan疼的人啊。


(因为寂寞,作词作曲:李宗盛,演唱:张艾嘉)

如果寂寞让人产生各式各样的情绪甚至是情感,那又是什么引发寂寞呢?

------------------------ 又再分隔线 ----------------------

写这篇的时候WLW突然发现设置字体时出现“该对话框发生错误 没有权限”的错误,找到这篇《Windows Live Writer 没有权限 设置 字体 501错误》,具体做法是设置Internet"安全"选项卡,"自定义级别",在"安全设置"对话框中的"设置"列表中,"其他"大类下找到"跨域浏览子框架"选项,单击选中"启用"单选按钮。

(完)

1 条评论:

  1. 為什麼要買只烏龜?
    “龜”讓我想起來“龜田太君”
    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