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PN游记

十月七日,宅男走出家门与阿灿一起去了趟LS,到阿伟家里骗吃骗喝骗玩乐了两天两夜。

我和阿灿约好在车站见面,再坐车去LS,没想到直接去LS的车票已经卖光。最终决定先座去JY再转去LS。到了JY,我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阿伟遥控说:“走出车站,跳上车。”我们照办了,结果上了俩烂车,弄得超级慢,我跑步都比它快。开了一个多钟才到LS。阿伟已经在车站接我们,又坐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阿伟的小山寨。

因为主要目的是骗吃骗喝,所以实际上也没去哪里,只是熟悉了一下环境街道超市,逛了下藏莲寺,唱了次K,见了东红和很多第一次见到的人,看了二中。说来奇怪,在二中时我居然没有想起SG著名的“二中一条街”,也许是我压根就没去过的原因吧。二中旁有个图书馆,馆前有个女生雕像(俗名叫“知识女神”吧),走进图书馆时我边看着她那坚挺的乳房边想着她是不是也到韩国整过。没想到鼻血就流出来了。搞到在图书馆里半点看书的心情都没有。出图书馆时我又看了一次,结果鼻血又冒出来。于是人们就看到二中的操场上坐着两个家伙在看人家丢篮球,而旁边一个傻冒在流鼻血。

说说我对LS的印象吧。

1.交通混乱。虽然CZ的红绿灯经常罢工,但在它们工作的时候,人们基本上还是遵守交通规则的。LS完全没有红绿灯、人行横道、交通规则,所有的人都在横穿马路。我们去LS坐的那辆车为了超过前面的车居然可以逆向行车闯红灯。

2.车很多,也很乱。回来的时候又买不到车票。在车站外随便跳上一辆去ST的车,想到了ST再转车回家,上前问了有没有到总站,答有。没想到它把我和阿灿扔到一个不知名的角落,浪费了我俩好几个小时。

3.在修路。他们居然能以在100米的路上一次挖出五、六个坑的方式修路,而不是修完一段再修一段。可能是我们比较早,没有看到工人,只看到一副空袭后的场景。

4.公交便宜。同样的路程LS只要1块,而CZ要4块。——也不是LS便宜,是CZ贵罢了,SG、ST都只要1块。

5.公园、佛寺、图书馆都可以免费浏览——在CZ这些都是要钱的。

6.阿伟的家乡可爱的小山寨井然有序。新老房子各在路的一边,房子都建得整整齐齐。老房子这边保持着原始风貌,晚上没有照明设备,乌漆麻黑的。

下面是在藏莲寺的图片,贴图太麻烦了,不想多发。

 10072009502
(藏莲寺后的观音姐姐像,我们与它合照了很多张像)

20091007(033)
(从观音姐姐下面仰拍,阿灿说我意识不良)

10072009509
(三个傻冒为了看上面的石头走了那么长的路)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