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吉泽明步

女神吉泽明步,这位AV达人一剑浣春秋大力推荐的女优,我居然一部也没有看过她的作品。说来真是让人难以致信。但这却是事实。我很早看过一张图片,从拍摄的角度看来,吉泽明步很像是我的一位故人。所以我一直保存着这张图片。直到看了一剑浣春秋的推荐,才知道有一位叫吉泽明步的AV女优,才知道此人就是吉泽明步。

如果现在愿意,应该还可以找到她的片子吧,何况她还在发片。看一个美女身在舔棒子、吐出白色的液体;被抽插、呻吟,这不是在欣赏美,这是在破坏美。想想还是算了吧。

人生中有一些东西会遇到就已是幸运,得不到也是命运,由她去吧。在有生之年,我只要看着她的照片,知道生活中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位人,...

吉泽明步
(我认识吉泽明步的图片)

attachment

吉泽明步

2

3

严格说来吉泽明步并不是我喜欢那一款。我喜欢的是蒂法、优娜、那类的,真人的也只有久纱野水萌。写此文,为了记住有位叫吉泽明步的长得像她。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