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google sites 让我觉得不爽的地方

我没有用过其它wiki系统,一方面是在维基百科上我没有什么可贡献的,另一方面是由于没来由的原因,现在的wiki系统封锁得厉害(www.wikia.com根本上不了)。听说wiki有一自己的标记,那么相比之下google sites应该算是很易用了,但我这个贪得无厌的家伙依然贪得无厌。

1.站内链接必须手动建立,非常之不爽。如果能够通过设置关键词,使得所有含有该关键词的页面都自动生成链接指定到设定的页面。那样才好吗。

2.无法针对某一特定网页设置访问限制,要么就不让人浏览,要么就让所有的人浏览,别无选择。

3.我很不喜欢网页下方那人附件的列表。每次新建一个网页都要手动去掉。网站没的提供一个在后台设置所有页面不显示附件的功能。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