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010年6月18日的串联

今年的6月18日我、阿伟、阿灿又搞了次串联,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还有阿乐。

发现:一、夏天真不是搞活动的季节,动一动就汗流浃背,一整天都得呆在家里,如果那个地方的夜生活可以丰富到日夜颠倒那到是可以考虑看看;秋天应该不错,不会太热,可以到处跑跑到处看看,不会太冷,那就不用穿太多衣服,不会太麻烦,也比春天好,不用太担心下雨的问题。事实上这一次我们基本上没有去成那里。 二、一杯热茶是夏日里最好的解渴饮品,比汽水、可乐、酒、冰红茶之类的都要好,不饮不知道,一饮忘不了。

阿伟给我带来了女神的照片,上次去阿伟那,阿伟带我们去一间小图书馆,进门时我望了一下这个雕像,流鼻血了。出门时我又望了一眼,又流鼻血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嗯,我要珍藏这张相片。
我居然为她流了两次鼻血!
(我居然为她流了两次鼻血!)

我给了阿伟谢版。他已经说了很久,我想他一定是忘了那女的实际上长得不咋样。给那张碟取名《日本爱情动作示范教育片》,这名子应该够隐晦了吧。里还放了几个最近下载的介绍日本、朝鲜幸福生活的片子,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些八九点钟的太阳。顺带也搞了个autorun.inf,希望没有人色急到双击打开,要不然他应得重装系统了。我一直鼓动阿伟去S.T.找谢,我说你直接去拿真人版的就行了,比这好多了,这世上谁没有几个自拍视频。阿伟表示没兴趣。今天无聊搜索了一下谢的名字,我靠,google第一条就能找到她的非主流照。又搜了一下个博客,排在第一页的第4条,搜了一下我的名字,发现我原来是个卖茶叶的。不错符合我低调的性格。

去唱K。阿灿阿伟像两个控制不住自己欲望的混蛋,在陌生的大马路上拦了辆车报了个地名就要走。没想到那位司机大哥也是新手,反倒问我们怎么走。不还还是给他们找到了,有网络就是好啊。

阿灿唱得最认真了,他现在喜欢《青藏高原》、《白狐》之类的能显示他比我们能唱的歌。阿伟点了一大堆张学友的歌反而没有唱刘德华的《十七岁》——看来他最近喜欢上张学友了——结果都在看他唱。阿乐没唱两首,他似乎没什么激情。歌很少,找不到阿乐喜欢的《相逢何必曾相识》,也找不到苏打绿的《小情歌》。我唱了不少王菲的歌,“为了纪念偶像菲复出”(这是我说的)。在KTV里唱王菲的歌真是傻X行为。

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唱K没有喝可乐。以前唱K他们都会单独给我叫可乐,这次也不例处。我想着在陌生的地方不要唱得太开,想着慢点喝。没想到他们把酒喝完后把我的可乐也唱了。没喝可乐的后果是我的气足够长,可以唱王杰的歌不断气。

还有一点值得记一下的就是我们四人才唱了一小会就有人来问要不要小姐,被我打发走了。这是我们几个第一次遇到,我觉得有记一下的必要。后来阿伟感叹道说其实应该叫的,我说你要是敢去叫我就用手机把它录下来之后放到我的QQ空间去。科技的进步使得私人的空间越来越小了,阿伟、阿灿一边唱歌一边拿着手机又拍又录根本没有办法制止。一看到他们那样我就知道门会越来越多的。

阿乐对禁毒广告耿耿于怀,觉得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回来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一个城市打出旅游牌,那是不是意味着它的消费水平会偏高呢?还是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当地人的劣根性呢?我现在越来越想念阿乐那里了。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