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韩山师范学院动漫周

听说梁咏琪姐姐12月5日去潮州开歌友会,于是又是一次千里奔袭,会同阿灿、阿伟想去看看。没想到这种活动居然是要票的——失望,害我们白跑了一趟。有失必有得,第二天无所事事地闲逛中,误入韩山师范学院,刚好赶上他们的“漫展一周”的cosplay表演。这两条色狼一看到正妹就跑过去合影,于是拍了几张照片。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0001 (12)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图片:韩山师范学院漫展一周

说明一下,我问过他们俩,我能不能把你们的照片带上面具之后发到我的QQ空间啊,他们说不可以,于是我决定把这些照片发到这里。

对于这些漫展的作品我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里面的作品有那么多是中学生的呢?

最后,再来一张我们三个人的合影。拍照的是我,中间的是阿伟,第三个是阿灿。

图片:我们仨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