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永别了,2009

难以想象2009年就这么过去了,快得让我不敢相信。小时候似乎不曾想过2009年这么遥远的事,但现在它居然成为过去。有比这更恐怖的吗?

2009年对于我来说是无所事事的一年

我在饱受心理折磨后很不体面但义无反顾地离开那个地方,事实上我离开后那个地方就不存在了,从这个地球上消失了。

我想自己证明一把,但结果却是发现自己多么地无能,根本承受不了压力。

我胖了。

我的翻墙技术突飞猛进,就目前来说我几乎感觉不到墙的存在,但我在这方面花了很多时间。

进入了另一个低谷,在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干着不属于我的事,享受别人的白眼和自己的无能。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终于学会使用一种交通工具——天知道我是怎么学会的——从此我有了夺人性命的条件更有被撞死的可能。

说说这个Blog

这一年基本上都在很认真地乱写,这或许又从侧面证明我的人生没什么意义。有一次我在大马路上看到一疯子在那里指天骂地,感觉上非常亲切。我和他是何其相似,都在自己的世界发表意见,一个人。

blogspot.com被封后写起东西来更加随心所欲,以前我怕被定点清除,也怕被熟人看见,现在好了,比写在日记本上还好。

折腾了Blog的新界面,应该说还比较满意,不过以我现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的心情看来有点不合适,太亮了。

学习能力明显降低,没有写什么与学习相关的内容——可耻啊!

希望

希望在2010年我可以给自己一个喜欢这个世界的理由。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