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乱草

我的软弱在于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我知道这样不行,但我完全不行。

我想到跳进河里让自己淹死,当然要留下遗书把一些事情交待清楚。

我根本就是件失败的作品,一个不该上大学的大学毕业生。什么都没尝到。

我无法平止自己的心情。

李笑来说要控制自己的大脑而不是让大脑控制自己,——我知道那样的话我会精神分裂。

一个人到了25岁,没有工作没有一技之长没有朋友,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我倾向于认为要给第天列一个表,写下要做的事。而没有做这个表,我就不知道今天要干什么。我总是习惯性地不做这个表。

我不敢怀抱梦想,甚至是连想法也不敢。因为,因为意味着失败。我绝望。

我对我的父母感到很抱歉,他们养了这么多年儿子,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是傻的。

一个人如果对自己的人生感到绝望,他一定会想要个孩子,用于承托他的希望;一个人如果对世界感到绝望,打死他都不会要孩子。

感叹自己在过去虚渡光阴,而现在是在躲避问题。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