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RSS阅读器Newsfox

前段时间接触到RSS,使用Google Reader。之后也像很多使用RSS的人一样,得了信息强迫症,上网的时间都只是在看RSS,看完了又怀疑是不是订阅数不够多。

Google Reader已经足够我使用了,但它是一个在线的订阅器,这一点不大符合我的实际,当时也找过离线的RSS阅读器,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

在雾之大陆上看到他介绍Newsfox的文章,见这里这里。试用了一下,发现不错,但对于我来说还是有两个问题:

1.图片无法显示

2.Google Reader可以加密访问,Newsfox却不能。我使用Google Reader的一个好处就是我不用再翻墙了,Newsfox做不到这一点。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对Newsfox不了解,还是Newsfox自身的原因。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