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可恶的迅雷



看看我见这两张图。第一张是我使用迅雷下载时的截图。第二张是我把迅雷关掉后使用超级旋风下载同一个文件的截图。

我并不想说超级旋风比迅雷快,比迅雷好。但迅雷这种做法实在是太没道义了。我下载的不是BT文件,可从防火墙上看,我的发送速度居然是73.71KB,而下载速度只有5.33KB,远远小于发送速度。也难怪我使用迅雷是不觉得下载速度占用多少带宽,却常常打不开网页。

以后还是使用旋风吧。不知道迅雷如何使用的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