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筷子节快乐!

传说中的筷子节,只收到一条短信,阿伟发来的:

一人消费,没有拖累,独立自主,拍板干脆,不扫房屋,不叠床被,不听啰嗦,所有收入,自己支配,花钱潇洒,当家绝对,朋友相聚,乱侃胡吹,参加饭局,满足肠胃,能吃能醉,能爱能恨,能熬能睡,昼夜上网,聊天泡妹,打情骂俏,无所忌讳,奔波劳累,身心疲惫,我行我素,无怨无悔,人生短暂,自由可贵,单身倍好,光棍万岁!


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会把11月11日叫为“光棍节”,这一定是无聊的西方人想出来的,我一直觉得应该叫作“筷子节”比较好。很明显是两双筷子,多温馨。筷子节快乐!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