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十月十三日凌晨,做了一个多层、血腥的梦:

我被浓浓的血腥味熏醒,发现血腥味是从隔壁传来的,打开隔壁的房门,隔壁的身体被截成三段正对着门放着,头已经不见。

我被吓得动弹不得,害怕凶手从黑暗里跳出来也把我杀了;心里还有人疑问:这是不是我梦游时干的?

恐惧使得我从梦中惊醒,猛然发现那被截成三段的却是自己。原来自己已经死了,灵魂正飘在空中,俯视自己的尸体。

----------------------------

第二天想想,那晚会做这样的梦应该和睡之前看了这篇《日本女子高中生古田顺子命案》多少有些关系,太恐怖了。

零九年的十月十三日也做了一个血腥的。所以记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完)

1 条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