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黄瓜

老妹神秘兮兮略带兴奋地从包里拿一包东西,跟我说她买了一根黄瓜。我立马就崩溃。

第二个念头是,看看我都学坏了,脑子里尽是些黄色思想,就会往那方面想。

老妹拿来刨子,刨成一片一片,就开始贴起来了。她说用这个贴脸效果比脸膜好,又经济。又问我要不要也贴一下。

我犹豫着要不要介绍那部韩国电影给她看;还是不要了,这世界本来很单纯,就是给那些人搞坏的。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