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坐视天下之孔和尚有话说

大概是从去年开始的,孔庆东开始在第1视频的坐视天下里评论新闻,与大多数让我看得阵阵蛋疼的评论相比,孔庆东还是很有深度很有见解的,我觉得无聊时还是可以看看。

北大醉侠遥指天下
(图:北大叫兽孔庆东)

第一视频好像有网络直播,不过早上起来看没必要,我都是在优酷看的: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4796460_ascending_0_mode_pic_page_1.html

当然,虽然我认为孔庆东见解很高,但并不是他全部言论我都无条件接受的。对待一个人的言论,赞同的,要看,看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地赞同;反对的更要看,看了之后才能知道要反对什么。不能看一个人被别人贴了左的或右的标签就提着大刀把人劈了。

孔庆东赞扬毛泽东时代,这我是不能同意的。别的不说,毛时代光饿死人就以千万计,而我们现在虽然破坏了环境,祸害了子孙,但凭着三聚氰胺、皮革奶、地沟油等等垃圾食品把人民喂饱了,没有饿死过一个人。这三十年来中国还是有进步的。

孔庆东歌颂朝鲜,认为中国比不上朝鲜,这是我不是接受的。我认为中国虽然很黑暗很恐怖,但我们必定比朝鲜好上千万倍,虽然我没去过朝鲜。就像我没去过国外,但国外必定比我们好上千万倍一样。我都已经在中国做狗了,如果没有朝鲜人民让我BS,那我情何以堪不是?我决不同意朝鲜人民比我生活得好。

孔庆东说希拉里·克林顿是“母狗”。我觉得之是在骂人。一个男人怎么可以骂女人?骂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是贱人!

坐视天下有三个主持人,轮着上,其他两个我没记住,就记住了石菲性感的呻吟声。看到有人在批评石菲,他们不知道这个节目就得有个代表大众水平人,这样节目才有意思。大众水平是什么水平?就是低于平均水平的水平。像我这么笨的人,一生难有几次觉得自己聪明,可一次看下来就得到了好几次满足,如果换成一个高智商生物,两者变成空中对话,我听都听不懂,那就没意思了。支持石菲!

(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