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兰小欢《历史》《瞬间》

余生也晚,历史上有很多大事都来不及亲身经历,没有什么切身的体会;余学识也浅薄,缺乏系统思想和思辩能力。所以我对各种事件虽总有自己的看法,但我却从不认为这是看法是正解的,我把它们称之为误解的偏见。最近看了一些文章,各种观点的都有,有时很矛盾,难以下定论。在这里推荐一下兰小欢的《历史》和《瞬间》。有兴趣的自己看看。

又及:兰小欢是谁我并不认识,也不知是干什么的。

历史:
一:女神像与中国
二:所谓落差
三:老布什的密使
四:佩罗西的交易
五:历史是群体记忆

瞬间:
一:子弟
二:也是子弟
三:子弟见子弟
四:电视
五:地震局与红十字会
六:天安门1965
《瞬间》修正及感谢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