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变笨及在这之后

前几天“鹦鹉”要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变笨了,写了以下几句自嘲
最近常想
自己是不是变笨了
想了很久
笑了
这么简单的问题换作以前那用得着想


但这两天我在想我真的比他们差吗?我变得无比绝望。我须要自我安慰一下。

鲁迅先生说的“绝望之为虚妄,正与希望相同”。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