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一些事

行人匆匆在我身边经过
我匆匆在人中穿梭
总觉得我与他们走不到一起
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
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ps:昨晚居然睡不着,想起这半年前发给小刁的短信。记得那天晚上本来是要去照相的,但走到半路我忽然难过得不行,就发了这样一条短信给小刁。当然小刁是 无法安慰我的,因为我是一个人,孤单的一个人。就那这个空间说吧,没有一个我所认识的人会上这个空间浏览,当然更不会有留言了。虽则也有好友,但都是我加 他们的,而我根本不认识他们,也没有与他们聊过天。
昨晚阿伟发来信息,说要聊天。没理他。今早与他海聊起来。他说他正在追一个166的高妹,明天还被约去吃饭。看来已完全从失恋中走出来。当时他失恋的时候,我写了一篇叫《初恋是什么》的文章,以事记念。
一些事一些情的官方网站loveq已经很多天上不去了,无法下载到我称之为精神食粮的录音,不知道hugo和阿智是不是决定不捞了,很痛苦。改看黄子华的 栋笃笑。觉得这真是个了不起的艺人,内地50年内可能也出不了像这样能讲敢讲《秋前算帐》的人。为纪念这件事,我决定把宠物的名字由“呆呆”改为 “hugo”,传闻中hugo是一个小胖子,正好与它相似。
终于看完了《蒙面之城》,只能说一般吧。

没有评论:

留言须知:
0. 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將作為此BLOG有人訪問的證據。
1. 支持的HTML標籤:<a href="" title=""> <b> <em> <i> <strong>。
2. 留言留名,不然易被无视。(在“评论”中选择“名称/网址”,网址可以不填)。
3. 原則上我不删除留言,除非那則留言侮辱到你。